close


沒有別的,因為就純粹碎唸+沒內容
反正IME二館就是給我拿來這樣用的!(笑)

是說,因為要買朋友禮物的包裝紙
去逛了很久沒逛的書店
(本來超愛逛書店的?不曉得為啥)

逛著逛著,包裝紙已經選好了
可是卻欲罷不能的一直逛下去...(汗)

所以, 回到家之後
我的戰利品除了原訂的包裝紙跟卡片以外

還多了這個↓
160109_142808.JPG 
↑很可愛的小牛站曆,超便宜(笑)

不過是用完一個月就要把上面那張撕下來的那種
有點可惜

然後最讓我驚訝的是
我居然還買了這個....
160109_210137.JPG 
!!!!護貝小卡 (笑)

我幾百年沒買過這個東西了(笑)
看到時超懷念的啦!
而且造型超新的,是Beautiful Days的造型
旁邊那張潤還是妹妹頭
所以就這樣買下手了(笑)

嗯~
果然
書局是個好地方啊~~ 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ju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