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人對於『整理』這件事一整個苦手
而且是非常!

目前的工作是我開始工作7年來
第一份真正的坐著上班的工作(笑)
也就是辦公室生活啦!

但對於整理苦手的我來說
辦公桌可以說是戰場吧,一般常理推斷
事實上也是這樣沒錯

標題是『難得整齊』的話
表示我現在要說的一定是我的桌子是整齊的
150109_173107.JPG 

是的,它非常難得的是整齊的
平常周圍總是會有一堆紙為歸檔的東西
(偷偷說,桌面還是黃色眼淚片尾的卡通版,當然上班也要有嵐陪才行)

為了紀念桌子難得整齊
就把它拍下來了

是說
把它弄的這麼整齊的還不是我
是我同事(笑)
親愛的同事,我超感謝妳啊!!!

我會努力維持個...
3天好了 (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ju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