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.M.E二館12號才開幕(笑)
我居然在短短的5天內唸了11篇...
加上這篇已經12篇了!!

看樣子我壓力還挺不小的(笑)
以前習慣用寫的
最近有懶的寫字的感覺
因為上班天天都在寫,
回到家懶的拿筆了!

冬天到了...
(是快過完了吧!)
最近一直想去搞定我的頭髮
變長了,每天很懶的綁
妄想著披頭散髮去上班
反正後勤單位也不用見客(笑)
後來考慮之後
決定修短+燙捲好了

冬天嘛!
頭髮要燙捲才有冬天的FU(←誰規定的?)
這樣以後出門
抓一抓就可以出門了
說我披頭散髮
我會告訴你
那是最新髮型 (笑)

よし!
就這麼決定了!
下星期就行動~
只是離上次捲髮應該是有3年以上了
這次
不知道會怎麼樣?

題外話
最近愛上喝熱紅茶
暖暖的好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ju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