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
今年已經過了4個月了,很快
我在這公司的日子也即將要邁入1年的狀態
現在雖然還是很怨的在上班
但是換工作的意願沒有之前的高
我想也是深刻的體會到現在的景氣到底有多糟的原因吧

目前幫公司接一些中翻文或是日翻中的文宣
算是替我微薄的薪水加點重量
畢竟我要養五個小孩啊~~
(哪來的小孩?有啊~在日本的那五個大小孩XDDD)
一年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在花錢(毆)

下個月月底又將有一位同事要離職
離職的5位同事當中,有2位是要到國外去唸書
很好~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,值得鼓勵!

最近的生活還滿乏味的
上班下班趕工跟同事邊吃飯邊圍勦主管
也算是一點小樂趣吧
因為沒有錢所以不能瘋狂購物
是說這種事我也做不來,可是買到最後會比起價來XD

現在告訴自己
每天找一點新鮮事來讓自己快樂一點
拍拍藍天或是拍拍奇怪的東西
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

我覺得就是生活圈太小了
才會變成PSYCHO那種個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ju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